English | HOME | E-Mail | 相關連結
孕產嬰&泌乳及產後修復培訓(Pregnancy & Lactation and Post-natal Training)
海外密集班(Oversea course)
海外密集英文班(Oversea English course)
您還在等什麼?
中國開放二胎產後這塊產業鏈如雨後春筍般大量湧入,月子中心、月子餐、甚至護理人員、保母、月嫂等都需求量大,想要前往佔有一席之地,趕快培養自己的技術能力,全方位的培訓才能應付所需。
如果您是來自亞洲鄰近國家,想抽出時間來學習,我們一年安排兩次的海外密集班課程,方便您的學習。
海外密集培訓班,讓短時間密集學習孕產嬰一系列課程,就地考試後可送件取得加拿大或英國證照,對於前往中國的人員,也可送件取得中國官方指定之專業能力證書,一次可取得四證(加拿大、美國、英國、中國),方便周遊列國喔!#規劃課程內容,依照所需求作調整;務必事先溝通後,方能定案。
 
產後紮腹護理證照班(古法紮腹)(Belly Binding for Postpartum Care)
產後如何恢復腹產前窈窕身材,是每個女人最在意的話題,除了配合醫師及營養師的規劃的步驟外,適度借助紮肚按摩的手法來幫助產婦恢復的過程加快。古法紮肚已有幾百年歷史,古人利用長布條捆綁在腹部,讓擴張的髖部及撐大的腹肌束緊,及加強腹部按摩手法雙管齊下,儘早達成目標。透氣、舒適、不緊繃、日常生活不阻礙。
 
 
 
※如果遠在台灣以外地區,有下列聯絡諮詢方式:
1.E-mail:eamt2166@gmail.com / smellstw@yahoo.com.tw
2.微信ID :@2006ahti
3.LineID:@2006eam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