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HOME | E-Mail | 相關連結
   
各國學會介紹
初階課程
進階TAS課程
TAS進階課程(AWC)
高階NAHA課程
最高階CFA課程
認證流程
香水課程
創意香水師講師班
創意香水工作坊
   
Canadian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CFA)加拿大聯邦政府芳療師學會
芳療界唯一半官方機構,有了這張證照,直接到加拿大即可就業,想要至加拿大打工遊學或工作,有了CFA專業會員資格,審核更EASY!

加拿大聯邦芳療保健師學會(CFA)成立於1993年,是由一群來自不同背景,對於芳香療法有重大影響力的團體或人士,沒有監管機構或組織之下,為廣大加拿大人民驗證是否確實具資格擔任芳療師一職。基於為加拿大的芳香療法建立國際水準的標準制度之共識下所組成的非營利之機構。

這批專業人士認為應經過中央政府認可的標準規範下,讓大眾有著完善及值得信任的香薰產品資訊及芳療教育機制,經過縝密的研討及計畫後,成立了該組織。

為了使命和促成持續增長及維持高品質,高標準的教育和實踐更有水準的芳香療法行業,並提升香薰產品和客戶服務的資訊。在1999年成立了教育委員會,此會多年來執行芳療師認證考試及審核其會員資格,其成員均需信守安全和職業道德的基本會員義務。任何被其承認的芳療教育學校機構,都必須遵循其所編制的核心課程內容教導、執行加拿大聯邦政府所規範的國家考試,方能成為會員的基本要求。CFA的會員有權使用法律指定之香薰健康專業認證(CAHP)專業會員資格。在加拿大這是唯一用於此規定之芳療師資格。

而具有CFA會員資格者, 也被其他國家的相關協會承認其資格(NAHA.IFA.FHT),以CFA同等學力資格,不須重新讀芳療書及考試,即可申請CFA專業會員資格,在全世界芳療協會評比中,並被評鑑為國際五星級的芳療師協會。
 
(NAHA)美國芳療師協會
美國最大的芳療師組織團體,是非營利性組織,致力於芳療的及教育的整合,將之納入補充醫療內,包含居家護理及藥妝店,我們還提供有關芳香療法及精油的科學,經驗及最新的訊息給民眾,從業者、企業、部落客、作家、教育家、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及媒體。

NAHA積極參與及推動提升專業芳療教育,並努力實踐標準及學術上的標準。且增加公眾對芳香療法的認識及瞭解,並且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及有效的運用。
 
(IFA)英國國際專業芳療師協會
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

英國IFA成立於1985年的芳療師的專業機構提供教育和培訓來促進芳香療法的規範和標準,以及實踐促進健康為宗旨。
1988年制訂芳香療法之文憑課程考試大綱,並將按摩結合芳香療法,透過IFA註冊課程獲得全球認可的專業會員資格。在NHS所屬醫院、療養院、收容所及特殊監護病房率先使用芳香療法服務。
 
(TAS)英國芳療師協會
The Aromatherapists Society

(TAS)英國芳療師協會是一群擁有數十年芳療經驗,熱愛芳療的芳療師所組成,是非營利機構組織,經過政府認可的標準規範的香薰產品資訊及芳療教育機制,及培育更多優秀的芳療師為目標;芳療最先興盛的國家,就是由英國開始發展,亦是芳療界最高指標國家。
一直以來TAS協會努力將芳療的安全教育準則推廣於全國,在21世紀更將觸角推廣至亞洲地區,嚴謹、保守、紮實的教育觀念,期望能將最高指標推廣至家家戶戶,使用上更安全、更容易。
(UKPA)英國香水協會
UKPA的主要目的是在英國和亞洲促進和鼓勵香水的藝術和科學,並幫助會員獲得工匠香水的認可以及在香水行業中作為專業調香師的地位。
UKPA現在不僅擁有正式成員,而且還鼓勵對香水感興趣的人加入為學生會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