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HOME | E-Mail | 相關連結
   
各國學會介紹
初階課程
進階TAS課程
TAS進階課程(AWC)
高階NAHA課程
最高階CFA課程
認證流程
香水課程
創意香水師講師班
創意香水工作坊
   
香氛是日常中不可或缺的項目,調香不只運用在香水中,肥皂、香氛、保養品、化妝品、洗澡類都需要加點香氣,帶給人們乾淨舒適的輕鬆感。
當你調出興趣及心得後,是否對『創意香水師』這行業有更多的期待及期許呢 ?想開班授課分享給大家嗎?
講師培訓班不分男女性,講師課程歡迎你來挑戰!
創意香水師講師班
創意香水師講師班-(總時數:40小時/5天)
.合成麝香類別 .滴數及比重和密度 .成分類別 .注意事項
.歐盟安全規範(致毒性、致癌性、致敏性) .需注意的化學成分 .氣味濃度
.氣味的描素 .國際代碼分類(CAS) .揮發速度 .修飾劑
.香水類型 .講師訓練    
課程內容-調香課程+講師訓練課程
考試內容-製作ppt+上台報告
作業內容-調香水20份(上完課一個月內繳交)
通過考試完成作業後,可取得:
1.英國香水師協會(UKPA)會員證書
2.英國愛莎莉整體培訓學校(AHTI)文憑證書
3.英國愛莎莉整體培訓學校(AHTI)講師證書
4. AHTI台灣分校-彩邑芳療暨按摩培訓(CAMT)結業證書
TOP
創意香水工作坊
創意香水工作坊-(總時數:2.5小時)
.香水歷史 .天然精油&芳香化合物 .對氣味的分類 .香水的安全性檢測
.成功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水 (3小瓶試調香水,1瓶30ml香水成品)
體驗完頒發香水工作坊的完成證明 (AHTI台灣分校-彩邑芳療暨按摩培訓 CAMT 結業證書)
 
對於香水行業有興趣者,可以更進一步進階學習英國AHTI國際芳療及按摩培訓學校與英國UKPA香水師協會舉辦的『創意香水師』講師課程,完整學習將來授課更有創意!
請洽學校官方line諮詢:@2006aht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