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HOME | E-Mail | 相關連結
   
身體照護系列
瑞典式按摩證照班
熱石按摩證照班
反射按摩證照班
芳香按摩證照班
阿育吠陀臉部按摩證照班
脊能量芳香按摩證照班
胸部照護系列
美胸按摩證照班
孕產嬰照護系列
產後修復按摩證照班
孕婦按摩證照班
無痛產後及泌乳按摩證照班
兒青芳香按摩證照班
嬰兒按摩指導員證照班
老人照護系列
高齡按摩證照班
 
   
   
瑞典式按摩證照班 (Body Massage)
進步的社會,帶來了壓力、睡眠障礙、情緒失調,這時就需要輕柔的瑞典式手法,喚起身體的記憶,提升放鬆作用,讓您疲憊的身體去除一天疲勞,此手法源自於英國最古老傳統瑞典式按摩,老師們都經過英國進修的淬鍊,期望帶給學員們是原汁原味的按摩手法。
 
熱石按摩證照班 (Hot Stone Massage)
熱石按摩最早可以追溯至遠古時代,是一種變化式的瑞典式按摩法,利用加熱的玄武岩,在顧客身上順著肌肉流暢的滑撫;再將玄武岩放置身體背後、腳趾間、手上等特定點。石頭大都為火山沖積的玄武岩,含有豐富礦物質,並可以保持溫度。利用熱度來放鬆肌肉、促進循環、緩和情緒、幫助排除滯留體液,恢復自然光彩。
 
反射按摩證照班 (Reflexology Massage)
我們全身器官中就屬於腳休息的時間最少,而你有好好愛惜它嗎?而在手及腳部都有反射點,相對照人體的五臟六腑,是不同於中國式的腳底按摩,英式反射區按摩輕柔地按壓並不會造成疼痛而是輕柔且溫和的按摩。
 
芳香按摩證照班 (Aromatherapy Massage)
懂得芳香的人需懂得一些按摩技巧來輔佐經由的運用方法之一,以便幫助顧客在家的家居計畫,能簡單運用按摩來幫助搭配按摩及精油的加乘作用,讓顧客能在spa之旅中,去除一天的工作疲勞及恢復身心靈平衡。
 
阿育吠陀臉部按摩證照班 (Ayurvedic Facial Massage)
來自印度傳統阿育吠陀經(Ayurvedia),加入瑜珈、冥想、和草藥、飲食及按摩的結合。根據阿育吠陀經,身體是由三個「督夏Dosha」所主導,歸納為「空氣Vata」、「火 Pitta」和「土 Kapha」三種能量,來修正身體不同的生理功能,印度草藥按摩師(Ayurvedic physicians)用草藥加入植物油中,配合按摩來平衡身體三種督夏,恢復身體健康及身、心、靈的平衡。
TOP
脊能量芳香按摩證照班 (Aroma-massage Massage)
按摩是古老的藝術,有別於經絡按摩,現代人處於高張壓力,造成亞健康狀態越來越多,例如:睡眠障礙、情緒障礙、亢奮、委靡等亞健康狀態,其實更需要的是輕柔能放鬆的按摩方式,將更能放鬆調節自我,屬於現代按摩的最佳代表手法,脊能量芳香按摩與瑞典式按摩手法不同。源自於印度傳統阿育吠陀強調氣卦(Chakra)的平衡,氣場能量的平衡將是意味著人體平衡健康的重要指標。透過選取自我需要的精油加上按摩手法,將能舒緩改善身體不平衡現象,以達到身心靈平衡的能量法。
 
美胸按摩照證照班(Lymphatic Breast Massage)
擁有美而挺的完美胸部是每個女人的希望,婀娜的身形沒有贅肉是女性的願望;除了飲食運動外,能經常自我按摩使循環順暢,肌肉保持彈力美麗再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