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HOME | E-Mail | 相關連結
   
身體照護系列
瑞典式按摩證照班
熱石按摩證照班
反射按摩證照班
芳香按摩證照班
阿育吠陀臉部按摩證照班
脊能量芳香按摩證照班
胸部照護系列
美胸按摩證照班
孕產嬰照護系列
產後修復按摩證照班
孕婦按摩證照班
無痛產後及泌乳按摩證照班
兒青芳香按摩證照班
嬰兒按摩指導員證照班
老人照護系列
高齡按摩證照班
 
   
   
產後修復按摩證照班(Maternity Massage Therapy)
產婦最在意的就是胸腹部的贅肉何時能恢復產前的阿娜多姿,產後需得到充分休息,營養,適度的運動等護理才容易恢復元氣。產後六個月內,將是生理及心理的黃金恢復期,把握迅速恢復身材的重要時期,將有機會恢復原來的窈窕美麗。
 
孕婦按摩證照班 (Pregnancy Massage)
懷孕對女人來說是一件大事,懷孕過程中因為身體上的改變,讓很多懷孕婦女心理、生理因巨大改變,導致身心無法調適。孕婦按摩可使整個孕期都能保持身心愉快;就能讓肚子裡的寶貝也能愉快的成長,迎接快樂寶寶的到來。並能舒緩懷孕期間因腹部的支撐導致腰酸背痛、水分滯留、睡眠問題、情緒不佳等困擾。
 
無痛產後及泌乳照護按摩證照班 (Postnatal Therapy Massage)
生產完後身心未恢復,除了影響心情及身形外;產婦最在意的就是如何增加奶量來應付寶貝需求,無痛泌乳按摩能讓月子期間放鬆情緒、紓解壓力、減緩腰酸背痛,充分的休息及良好身體狀態,在哺乳時期再也不需擔心塞住問題。除了能學習到泌乳手法,更能學到產後減少體液滯留手法技巧,讓您一次學習到兩種技術,能服務更多客人。
TOP
嬰兒按摩指導員證照班 (Baby Massage)
少子化讓小孩是父母親手心裡的寶,也因為雙薪家庭讓親子間有了距離;教養者或是照顧者如何和嬰兒間有著父母親般的情感,促進親子間情感的最好的方式,增進父母及嬰兒的生理及心理健康。 嬰兒按摩在國外已經有幾世紀的歷史,藉由輕柔按摩的刺激而提供感覺統合上的正面發展,進而在心理上獲得更多的安全感,成年後會有正面的人格發展及良好的社交發展。
 
兒青芳香按摩證照班 (Child Massage)
兒童及青少年正值發育階段,生理及心理層面都需要父母親及照顧者的關懷及指導,如何貼近青少年的心進而讓他們敞開心胸與你為友,才能讓父母及照顧者明白青少年的想法,更能帶領他們走向光明的康莊大道,兒青按摩能讓父母及照顧者藉由按摩幫助青少年紓解壓力、認識自己。
 
高齡按摩證照班 (Elderly Massage)
隨著科技發達,人類越來越長壽,但相對活動量卻越來越少;亞健康狀態卻越來越多,年齡越大因病痛或是循環變差,導致日常生活不便。骨質疏鬆無法激烈運動或是行動不便,利用按摩來舒緩疲勞、促進循環、增加肌肉彈性及活動力,高齡按摩是一種緩和不刺激的按摩技術,不只運用於高齡者身上,對於虛弱的人,安寧照護,行動不便的人都很適合。
 
 
TOP